花本紀

查看个人介绍

這是現實生活中的我。
居住在三次元世界的我。

妖都野生LO娘,畫風不定向。
也許奇葩,雖無BLX但亦請輕噴。

對人無感,專愛於書。
鍾情文字,耽溺零食。
工作忙碌,生活淩亂。

花本紀里只放有關我生活里的瑣事。
那些有關於書籍、文字、植物、零食的事。


本名Lyfeatina
昵稱nana或者小柒


微博求關注
歡迎交流

http://weibo.com/lyfeatina


業餘研究各類文化
偏好類別:藝術、文化、社科、人文、美食

宅居妖都城中村
週末出沒地:太古匯方所書店、中信後街唐寧書店、天河購書中心、串屋巧克力蛋糕店、天河城AEON


家裡書太多
歡迎同城面交
【書目整理中,請稍後】
【http://hanara.lofter.com/post/17d2d8_45ed05】


#2014 LOLITA畫風總結之二#


Part2只有大頭啊不想被目害的請不要點開_(:з」∠)_

出於好心我把話說在前面了中槍的後果自負_(:з」∠)_


Part2是假毛本體的窩的年度總結(* ̄︶ ̄)y

沒有正臉照是因為正臉根本不能看[拜拜]_(:з」∠)_


1、【DH】蘋果子(紅棕)

披個黑斗篷裝一下黑森林女巫哈哈哈哈哈(吃藥

跟巧克力蘋果子一樣超級日常有木有!!

PS. 這個毛毛特別有助手feel呢><


2、【DH】蘋果子(巧克力)

年度最愛假毛沒有之一,可LO可日常,你、值得擁有!(安利自重


3、【DH】HimeCut(自然黑)

同上,日常、JK、LO三者皆可><


4、【猴咩咩】烏木紫檀(長版)

黑中帶紫的光澤美得不要不要的QwQ 特別適合中華風LO√

PS. 出遊月cos可合適√


5、【DH】蘋果子(巧克力)

6、【DH】蘋果子(巧克力)


7、【猴咩咩】小鹿姐姐

根據店主的設定,小鹿姐姐是走溫柔大姐姐的路線的可是……

我這難得的talk cold big big感是咋麼回事_(:з」∠)_


8、【DH】曲奇脆脆(苦亞麻)

沒有內收臉鬢角就是……苦逼_(:з」∠)_

大餅臉的人如是說_(:з」∠)_


9、【DH】光眠雀<本體>(亞麻粽)

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(重要的事情說三遍

然後重申一句,可愛的是毛毛不是窩_(:з」∠)_

PS. 本體稍微凹一下可以出初代萌神cos真的,所以為什麼我說超級可愛_(:з」∠)_


10、【DH】光眠雀<虎口夾>(亞麻粽)

一個字,萌!

兩個字,可愛!

甜娘值得擁有!!!

虎口夾那兩團放在髮網裡的樣子超級可愛,捧在手裡萌得我整個人都化了真的!!一秒get到了名字的意義!!√


來年也要嘗試各種不同的畫風呢><


评论
热度(1)
©花本紀 | Powered by LOFTER